民进永川区委到解放碑走访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沈迎梅|时间:2014-12-26

12月23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一行四人到渝中区解放碑街道慰问挂职的永川民进会员沈迎梅。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渝中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等陪同看望。

钟代华等一行来到沈迎梅挂职的解放碑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党政领导进行座谈,向街道领导详细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对民进渝中区委、渝中区委统战部、解放碑街道等各级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挂职干部细致周到的照顾,希望解放碑街道多给挂职干部机会,让挂职干部得到更多的收获和成长。解放碑街道领导对沈迎梅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永川能选派优秀干部共同参与“幸福渝中 美丽半岛”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钟代华代表民进永川区委为挂职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淘宝淘经,实现挂职锻炼的真正目的。

作者:沈迎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