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全委会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5-01-12

 

 

 

12月30日,民进长寿区委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民进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长寿区副区长、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出席会议,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广义应邀出席会议。

霍家勤作区委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她指出,2014年,民进长寿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得到新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2015年,民进长寿区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中共长寿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民进重庆市四届五次全委会的安排部署,搞好基层支部换届,以社会服务为突破口,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智聚力,积极作为,为长寿建成“三地一中心”,实现“三大愿景”献计出力。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