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1-03-01

近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议。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总支副主委陈恒煦、丁娟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研究了总支及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了近期节日活动安排。

曹定福对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今年的工作主题。他希望大家紧扣大局履职,关注民生实事,深入调查研究,集聚会员智慧,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进力量。

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