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2014年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5-02-11

 

2014年,民进綦江区委把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能作为工作重点,充分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集全会之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明显效果。

区委会承担市级课题1个,区级课题5个,提交调研报告6篇。集体提案《关于统筹集中菜市场的建议》、个人提案《关于加强经开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建议》、《关于健全完善公交站点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形象的建议》被评为区政协重点提案,集体提案《关于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养老行业的建议》、个人提案的《关于留住优秀教师的建议》及《关于健全完善公交站点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形象的建议》等3件提案被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区委会在区政协大会所作的大会发言《关于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题的思考》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会员张德强、袁驰、袁小伟等3人被评为綦江区2014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