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两会”民进展风采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5-02-12

 

2015年2月2日至5日,永川区召开“两会”。会议期间,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积极履职,提交提案建议,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展示了民进风采。

杨玲、谭立杼、秦继伟、赵庭华被表彰为2014年度永川区政协工作先进个人,乔颖、田育丰被表彰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刘扬华代表民进界别作《关于提升我区乡村旅游发展品质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唐可龙在自由发言时作《关于物业业主要践行法治精神协商理念的意见》的发言,都取得了较好反响;会议期间,杨玲、刘扬华共同提交社情民意《关于整治车辆违规占用茶山步道的建议》得到区长方军的重要批示;两会期间向全体委员赠送的《永川政协》2014年第四期杂志上,谭立杼和周伟相关报道在“委员风采”栏目刊登;《永川政协》2015年第一期杂志上,王心莲委员相关报道在副刊刊登,由刘扬华撰写的《人生如戏心如莲》获得好评;永川政协新开通的微信平台第一个介绍了周伟委员,并以《时尚个性“潮”委员》为题,连续三天刊登了刘扬华的《委员日记》。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