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开展六稳六保走访企业活动

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开展六稳六保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20-08-14

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贯彻落实民进重庆市委会民系列文件和会议要求,深入开展 “抓‘六稳’促‘六保’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近日,潼南区支部副主委宋燕带领骨干会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在会员崔秋檀的企业——檬泰科技有限公司,宋燕一行与企业管理人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中央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和举措。她率队收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解读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招商融资、要素保障等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和难题。

宋燕一行还考察了该企业科技大楼建设情况,邀请专业设计师对企业为支部提供的党派活动室作了设计测量。宋燕表示,在会员企业建设民进党派活动室要与建设党派实践基地相结合,从突出党派特色、满足功能需求等方面进行精心构思、设计,将活动室打造成党派活动新阵地,让民进会员拥有一个温馨交流的活动空间。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