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开展精品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刘红斌|时间:2015-04-22

2015年41,民进沙坪坝区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重庆民进文教书社、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在沙坪坝区树人小学开展了“手牵手,爱心永驻”公益捐赠活动,共向树人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教师和学生用书。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张希希、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重庆民进文教书社总经理王传霞、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办事处主任刘宁、树人小学副校长刘红斌及树人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张希希代表民进沙坪坝区委作了讲话,感谢了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重庆民进文教书社、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对孩子们的关爱,勉励树人小学的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报效祖国。

树人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刘筱漫同学代表树人小学全体师生向为他们捐书的叔叔、阿姨致了感谢辞,表示一定好好读书,让书籍筑梦扬帆起航!

手牵手,爱心永驻。一本书,一个梦想,让孩子们的梦想在书海中自由飞翔吧!

作者:刘红斌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