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插花、茶道、煮咖啡,大足民进女会员欢度“三八”节

插花、茶道、煮咖啡,大足民进女会员欢度“三八”节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8-03-12

 

 

 

3月7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50余名女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女性生活才艺培训,提前一天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会员们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活动。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向东、区职教中心校长徐其镁应邀出席活动。

区职教中心的功能室里,在培训师的有序组织和耐心讲解下,女会员们分组学习了插花、茶道、煮咖啡。学习现场,大家兴趣盎然,心情欢畅。

插花学习现场最为热闹:有专业老师的示范讲解,会员们认真完成一个个心仪的插花作品,相互点评、赏析,拎着自己制作的节日花篮,美美的拍照……

相比较而言,学习茶道的教室里气氛闲和宁静:悠扬的古筝乐曲,专业齐备的茶具。大家端坐静听,步步跟学,感受着传统茶道礼仪的魅力……

“这样过节日真有意思,太开心了!感谢区委会的精心安排。”女会员罗玉兰高兴地说。活动结束,大家纷纷感概,认为开展这样和女性生活息息相关的技艺学习,既培养女性的生活品质,又让大家获得了提升女性修养的新途径,收获颇丰。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