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到重庆市教育科学院支部调研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05-15

2015年4月29日下午,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谭小兵,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叶小棠一行来到民进重庆市教育科学院支部开展调研。

会上,谭小兵一行首先听取了支部主委魏文锋关于2014年以来支部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参政议政成果的汇报。魏文锋谈到支部活动在质量、形式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力量不足等情况,以及开展组织管理改革,增强支部活力的构想。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派支部工作中的现状、困难和今后工作的设想等进行了交流。

听取了魏文锋的汇报后,谭小兵充分肯定了民进重庆市教育科学院支部的工作,对支部班子成员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应并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具体的建议,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派支部工作实效,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支部充分发挥骨干会员优势,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立健全相关激励机制,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