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开展暑期会员培训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8-08-30

 

 

 

8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开展暑期会员培训活动,邀请文化专家吴波作《文化自信与历史自觉》主题讲座,提升会员们的参政议政能力。

吴波的讲座引经据典,结合历史文化和当今国家的文化战略,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文化自信的现实意义和内涵,受到会员们的热烈欢迎。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指出,民进是以文化教育出版为主的民主党派,加强会员的文化修养和提高会员在教育文化方面的参政议政能力十分必要。他认为,讲座为会员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他要求会员们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熟悉领域,努力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铜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据了解,吴波是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专家,现任中华文化发掘运用研究中心主任等职,撰写出版了《点滴集》、《守护国魂》等著作。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