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对接会

“服务社区 培训行动”全面铺开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06-09

2015年6月3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服务社区 培训行动”社会服务工作对接会。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会议。会上,民进区委下属各支部与大渡口区所辖8个街镇就“服务社区 培训行动”进行了无缝对接。

“服务社区 培训行动”是民进大渡口区委自2012年以来持续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三年来已经深入3个街镇12个社区(村)开展近20场各类培训讲座, 1000多名群众受益。根据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的要求部署,为做好2015年民进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民进区委下属各支部与大渡口区所辖8个街镇进行无缝对接,按照社区群众所想所需组织开展培训活动,以更加深入的推进“服务社区 培训行动”,更多更广地服务基层群众。

袁金英强调,一要对“服务社区 培训行动”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做好计划;二要结合大渡口区转型发展实际,培训活动要有针对性和引导性,提升市民素质;三要形成合力组织推动活动开展,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认真做好总结交流。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