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完成基层支部换届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5-08-13

2015年8月7日,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主委会对2015年支部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并批复各支部选举结果,至此,民进长寿区委圆满完成2015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

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长寿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2015年3月20日,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六届十八次区委会,制定了《民进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2015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启动支部换届工作。4月上旬至5月中旬,各支部相继召开会员大会,民主推荐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尔后区委会会同区委统战部、支部委员候选人所在党组织对委员提名候选人组织考察;6月初,正式确定各支部委员候选人;6月下旬至7月下旬开始,各支部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正式选举。7月30日,随着综合一、二、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落幕,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基本完成。

为适应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的需要,针对会员流动和支部实际,对支部进行了调整:新成立综合总支,下设综合一、二、三支部;长化支部并入二中支部;小教一、二支部合并为小教支部。调整后区委会下辖基层支部13个、总支委员会1个。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