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6-01-29

20161月21日,民进永川区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民进重医附属永川医院支部等6个支部被评为先进支部,乔颖等86名会员被评为先进会员。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

会上,钟代华总结通报了2015年永川民进十件大事。张克敏充分肯定了永川民进去年的工作,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对2015年在民进会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民进重医附属永川医院支部、民进永川区文艺支部、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等6个先进支部和乔颖、吴洪川、朱德隆等86名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据悉,2015年,民进永川区委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统战工作条例精神,开展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和民进“社会服务主题年”系列活动,“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文化经典进村小活动赠书24所(次),义务专题演讲24场(次),“香喷喷故事团”讲故事22场,“情洒村小”慰问村小教师39名,“弘扬奥运精神,建设健康永川”体育爱心援助9所学校,创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4个和镇街文艺家活动中心4个……永川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民进中央授予民进永川区委“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作为重庆市唯一代表应邀参加民进中央“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民进中央授予民进永川区委委员乔颖“民进全国先进个人”称号,乔颖事迹入选民进重庆市委“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读会;民进永川区委获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度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张梅等7人获民进重庆市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先进个人”表彰,程智远、杨勋亮获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表彰等。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