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时间:2020-01-16

按照各民主党派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要求,1月9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在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对接单位代表、区交委运管所党委书记杨毅,两路街道宣传委员陈瑜应邀出席。民进区工委副主委曾兴华主持述职测评会,全体区工委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工委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参政议政成果,同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2019年度民主党派区(工)委综合考核民意调查表》和《区管领导干部民主测评机读卡》。

曾兴华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述职测评会展示了一年来区工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述职人准备充分,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

作者:民进渝北区工委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