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联合金融办中信银行赴太和村开展慰问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联合金融办中信银行赴太和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渝北区委会|时间:2016-01-29

2016年1月27日上午,民进渝北区工委联合区金融办、中信银行渝北支行赴大湾镇太和村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棉衣、食用油等日需用品。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大湾镇、村社、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在太和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太和村新农村建设,特别是花漾渔村、乡村旅游建设如火如荼、焕然一新,在走访中中信银行表示将为太和村提供专项贷款渠道,为村社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民进渝北区工委一直坚持智力与物力双重并重的方式帮扶大湾镇太和村,“为花漾渔村送化肥”、“为太和村修公路”、“为村小送教”、“慰问敬老院”、“慰问贫困户”……帮扶,我们一直在路上!区工委致力花3-5年的时间集中帮扶太和村,以期为当地村民办实事、取实效,逐步打造渝北民进社会服务活动品牌。

此次联合慰问活动,是“三进大湾”系列活动的深化,旨在为贫困群众送温暖、送爱心,并在慰问活动中,了解村社需求、结对子,为下一步深入帮扶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