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李黄琼|时间:2019-03-15

3月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美丽的夏布小镇开展了组织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开始后,在古色古香的屏风旁,荣昌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廖化梅为女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健康礼包。首先,她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大家讲解如何认识子宫、如何预防子宫疾病及保护子宫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打好子宫保卫战。接着,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绝经期和更年期的概念、常见问题、女性激素下降的远期影响及更年期女性的三大误区、更年期诊断等知识,科学地呵护女性健康。

听完健康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时,天空飘落绵绵细雨。伴随着温柔的雨声,大家来到廊桥上,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天色渐渐暗了,但大家参加活动的兴致仍然不减。这个春日,大家在属于女性的节日里,不仅遇见了美丽的景色,也奔赴了一场和健康有关的约会。

作者:李黄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