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对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进行分片培训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游庆|时间:2016-03-17

为更好凝聚会员力量,充分调动基层组织班子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提高工作实效,民进綦江区委创新工作方式,对全区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进行分片区培训。3月15日,民进綦江区委开展綦江片区培训活动。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活动。活动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娄小艳主持。

为让各支部进一步了解2016年工作,以更好地开展工作,活动对2016年区委会工作要点和基层支部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布置。

刘林对各支部2015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16年能够更好的开展各支部工作。她要求各支部做好“四抓”,一是抓支部班子团结,凝聚支部会员,提高大家对党派组织的意识;二是抓会员发展,注重会员质量,提高会员素质;三是抓支部活动,体现支部特色,展现会员风采;四是抓支部考核,保障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她强调,2016年工作任务重、标准高,各支部应对工作早计划、早准备、早打算,以此确保各项任务切实落实,确保各支部整体工作上台阶。

作者:游庆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