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03-24

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作讲话

2016年3月17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在南岸区行政中心A区6407会议室召开。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莫裕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南岸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全体会员在新的统战形势下双岗建功,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讨论通过了《民进南岸区委2016年工作计划》,全区18基层支部交流展示本支部活动安排,莫裕全做现场点评。

根据民进中央安排,2016年是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郭同永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申报2016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的通知》精神,并拟定2016年课题调研计划与分工 。

莫裕全做总结讲话,他号召全体会员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区委换届选举为工作重点,着力提高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以扩大新闻宣传深度、广度为目的,激发会员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开展社会服务,体现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