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举办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6-04-08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做“两会精神”主题报告。

201641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与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西南大学25教学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邀请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做“两会精神”主题报告。工委会50余名会员参会。

陈贵云以“中国经济为什么能走下去”为题,从国家层面为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经济课。他从中国过去的“需求管理”发展模式到现在的“供给侧”改革,从国家2015年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新词到2016年提出的“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分享经济”、“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光网城市”、“大众旅游时代”、“信息城镇化”,对我国经济进行了深入精辟的分析,让会员们了解了国家为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的各项新政,增加了大家对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

学习会后,工委会组织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工委会主委黄贤全要求全体会员认真领会陈贵云主委报告精神,加强政治和专业学习,多关心国家大政和社会实事,围绕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多思考,多调研、多撰写社情民意,积极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