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地区民进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杨娅|时间:2016-04-08

2016年3月31日,万盛地区民进召开以“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能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工委统一战线“双提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活动时间、形式的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双提高”活动要着力抓好“四个一”载体,即开展一系列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以提高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政治意识和理论修养;开展一系列专题培训活动,以提高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开展一系列调研视察活动,形成较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参与一系列助推活动,服务基层百姓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双提高”学习实践活动是党工委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是推进万盛转型发展的需要。万盛地区民进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共同开创统一战线建设的新局面。

作者:杨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