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同心永伴”民进社会服务团助力书香永川赠书活动走进文昌路红旗小学

“同心永伴”民进社会服务团助力书香永川赠书活动走进文昌路红旗小学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张根铜|时间:2023-04-25 17:42:41

4月24日,“同心永伴”民进社会服务团助力书香永川赠书活动走进文昌路红旗小学,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向文昌路红旗小学授牌“永川民进履职实践基地”,并捐赠儿童经典读物。

活动中,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原主委、区政协原副主席钟代华应邀作《阅读,最美的成长》主题演讲;香喷喷故事会成员向在场儿童讲诵经典儿童故事,让大家爱上阅读。

据了解,民进永川区委会始终秉承“立会为公”优良传统,在社会服务中坚持讲政治大局、讲特色优势、讲爱的奉献,坚持品牌项目和微公益并重,形成了多项独具民进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其中“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人文公益赠书活动已持续18年,赠书数万册。接下来,民进社会服务动将向纵深发展,并进一步整合资源,以点带面,横向联动,将自身的社会服务活动融入统一战线,为永川加快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张根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