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直属铜梁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直属铜梁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丁娟|时间:2016-07-18

民进中央于7月13日发出《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通知》, 要求民进全会要认真做好贯彻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7月15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委员和由机关干部、学校教师、民营企业家组成的第三小组18名会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丁娟主持。

会上,会员们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不忘初心、同舟共进”的讲话,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让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来自民营企业的会员们表示一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企业,增加就业岗位,为铜梁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曹定福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要在网上会员之家组织全体会员系统学习。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念,接受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履行好会员职能,实现双岗建功,展示好民进形象。

作者:丁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