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3-01-19 08:58:31

1月17日,民进重庆市铜梁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铜梁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丁娟、夏勇、罗世梅出席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忠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以及区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了总支2022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支部、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进铜梁总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电子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职责,在咨政建言、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助力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总支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欧阳喜代表民进市委会对铜梁区总支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她要求民进铜梁区总支和会员们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铜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开展社会服务,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升思想素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民进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