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沙市委到民进江北区委调研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

民进长沙市委到民进江北区委调研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王秋旭|时间:2016-08-01

7月14日下午,民进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率民进长沙市委常委班子一行9人到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调研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处副调研员彭邦根,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桂飞,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民进江北经济支部主委田华岳,两江职教支部主委许少伟,徐悲鸿中学支部主委冯莲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委对民进长沙市委常委班子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北区的区情及江北民进的基本情况。彭邦根从重庆市委会的角度介绍了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举措。田华岳、许少伟、冯莲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发展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

李素娥高度评价了民进江北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民进长沙市委基本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社情民意、课题调研、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作者:王秋旭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