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彭小玉|时间:2017-09-28

9月12日,民进荣昌区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选举届中增补区委委员、副主委,刘明兰当选为民进区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区委会副主委。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万友以及党派科的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荣昌区委主委徐蓉主持。全体区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蓉代表民进荣昌区委感谢民进市委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对刘明兰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她指出,区委会要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积极引导会员;希望刘明兰同志加强学习,发挥优势,团结合作,遵章守纪,不辜负组织和会员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邓万友也向刘明兰提出要尽快适应新职位新工作、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站位等希望。

罗挺表示,本次会议组织有序,选举规范,体现了民进荣昌区委会对选举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代表民进市委会向刘明兰表示祝贺。罗挺对区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特别强调政治意识,体现政治素养;二要丰富活动形式,加强与区内外和市外基层组织的交流沟通;三是加强活动宣传,扩大影响力,展现民进正能量;四是围绕发展中心,广泛搜集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根据民进重庆市委的批复,民进荣昌区第四届委员会职数为15名,其中主委1名,副主委4名。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