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工作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段学安|时间:2022-03-01

2月23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题工作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管副主委、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曾璐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民进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调整后的人员名单,听取了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社情民意信息采编工作组的职责和组建情况,向专委会和工作组有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曾璐和专委会主任黄先忠分别作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和采编培训讲座。肖渝妹总结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会员们在交流讨论中踊跃发言,畅谈对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想法和体会。

桂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关乎全局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区委会将在组织领导、健全机构、工作保障等举措上进一步强化,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顺利开展。他指出,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要注意精准选题、提升质量;调研要深入扎实,分析问题要透彻,对策建议要管用实用,信息要精打细磨。他希望全区会员正确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社情民意信息专委会成员要发挥先锋骨干作用,多写多练、多出精品。

作者:段学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