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青年委召开换届工作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6-11-10

 

 

 

 

11月8日下午,民进渝中区青年委召开换届工作会。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琳,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邓湘渝、李嘉婧、郭莉应邀出席会议。20余名青年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渝中区青年委委员李茜主持。

会上,民进渝中区青年委主任周密代表本届青年委作了五年工作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新当选的青年委副主任张曼代表新一届青委会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新一届青年委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关注热点难点问题,团结和带领全区青年会员找准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为渝中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郭莉代表区委会高度肯定了青年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她希望新一届青年委按照区委会“抓学习、讲政治、展风采”的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丰富青年委组织生活内容,积极调动全体青年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不断加大参政议政的调研力度,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琳希望民进青年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实践,做到双岗双优,积极为渝中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