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送教育、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送教育、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喻超|时间:2021-05-24

5月2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到荣昌区清升镇回龙完全小学开展“送教育、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荣昌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莫言炳及协会会员林之彬、李建国向学生们进行书法展示,荣昌区职教中心美术教师于天冰为学生作《如何制作小学生手抄报》专题辅导,荣昌区昌龙中学校长邹朝文与练习武术的学生进行现场武术指导,桂花园小学音乐教师石华兵为学生上美术课,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区委会年初制定的“助力城乡教育融合发展”主题活动之一,秉承了民进重视教育的传统,通过进校园活动,让乡村的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书法、美术、武术、音乐的魅力,拓展了视野,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区委会副主委、区统战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兰应邀出席活动。小教支部、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作者:喻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