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举办“与法治同行”律师讲座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时间:2016-12-16

 

 

 

 

 

12月8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在铜梁职教中心会议室举办“与法治同行”律师讲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直属铜梁支部的30余名会员和闻讯前来职教中心的师生齐聚一堂,认真聆听法治讲座。重庆市龙都律师事务所主任袁登盛、重庆市潇祥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潇翔两位民进律师会员,就大家关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交通事故处理和民营企业法律保护等法制内容,作了深入分析和专业讲解,并呼吁大家积极增强法律意识,特别是法律维权意识和法律监督意识,为法治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装修后发现部分材料不合格,该怎么维权?”“审批久拖不决给企业发展带来影响,该怎么办?”在律师答问环节,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就关心的热点问题向两位律师提问。两位律师结合社会上的典型案例,一一作了精彩地回答,现场报以阵阵掌声。

曹定福说,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确立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开启了中国法治建设的新时代。民进直属铜梁支部各会员要以中共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依法履职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要求,积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勇当法治精神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