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蔚|时间:2024-03-19 18:54:07

3月13日,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主持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共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到会指导。民进大足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就大足民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动员广大会员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学习途径,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中心任务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列出参政议政重点选题,开展专门研究、专题调研,高质量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努力把民进大足区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作者:黄蔚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