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1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在大渡口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11名委员参加了会议,另有支部主委、骨干会员7人列席会议。

会上,分管思想建设工作的张红渝副主委领学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及大渡口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对支部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开展学习的同时组织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各分管副主委对今年年底及明年年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投票选举出参加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

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及区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他对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牵头,其他副主委协同,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分管副主委的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当选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开展调研,认真收集、整理、撰写明年年初区“两会”的提案、议案,不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与期望;全体会员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 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