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01-09 17:17:55

1月6日,民进永川区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区委会主委杜金蓉主持会议,副主委乔颖、邓清勇、刘扬华、谭立杼、冯利朋参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绍华,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应邀到会,民进永川区委会监委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对照检查问题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绍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批评坦诚,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希望民进永川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从提高标准、小处着眼、弥补短板、永葆初心等方面提高自身能力,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

侯东德在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互相监督、自我成长的平台,开好民主生活会就是对组织和事业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坦诚相见、共勉共进,增进团结、推动工作。民进永川区委会这只班子队伍风貌好、活动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深刻达到了预期。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面对矛盾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不绕弯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找出了真问题,特别是影响组织自身发展的问题,并从思想和方法上找到了根结和途径,措施得力。希望区委会班子及个人将收集和自查到的问题,立查立改,目前不能完成的要进行解释说明,并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及时形成报告报民进重庆市委会。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