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委表彰年度工作先进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7-01-13

 

 

1月5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对12个先进支部和25名先进会员进行表彰。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袁金英,沙坪坝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长生,原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程志璞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出席会议并作《民进沙坪坝区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张希希主持会议。

陈忠荣在报告中指出,去年,民进沙坪坝区委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集智聚力,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参政议政方面,累计向民进重庆市委员会、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45篇。向区政协提交集体提案14件,个人提案13件,集体提案《进一步完善我区楼宇经济发展的建议》、个人提案《关于对西永街道童善桥村道路进行整治的建议》分别被区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在社会服务方面,专门赴武隆县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对口扶贫捐赠活动,全年为武隆县实验中学和仙女山镇各小学、石桥乡小学捐赠了价值9万余元的音乐器材和美术用材。走访对口联系的石井坡街道大河沟社区,为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对口帮扶歌乐山镇歌乐村1户丧失劳动力的困难户。

袁金英对沙区民进过去一年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2017年在机关建设及参政议政上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付长生对民进沙坪坝区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今年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专题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化外宣内联,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强化社会责任,助推精准扶贫;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模范机关,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