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7-01-20

 

 

 

 

 

近日,民进巴南区委在巴南区行政中心1号楼218会议室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巴南区司法局局长姜莹星,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罗高宇、赵子元、李江宁、王永智出席会议。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盛慧娟、党派科科长何华权应邀出席会议。姜莹星主持会议。

会上,姜莹星作了民进巴南区委2016年工作报告,姜莹星在工作报告中回顾的2016年巴南区委全面工作,她指出:一年来,民进巴南区委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巴南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区委会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姜莹星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部署, 她要求:全区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市委和中共巴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成更加殷实小康社会,推进巴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盛慧娟在讲话对民进巴南区委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内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作了要求,强调民进区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围绕自身特色开展工作,发挥会内人才荟萃,智力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副主委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述廉述职,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内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29人参加会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