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2-01-30


1月25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民政局局长李佳,民进区委会原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霍家勤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李佳代表民进区委会向参会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通报民进长寿区委会2021年工作,重点通报了区委会委换届、区委会参与疫情防控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会员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履职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长寿民进取得的发展和获得的成绩,与会内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分不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把长寿民进的优良传统传承给广大年轻会员,也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长寿民进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情况通报并发言交流,对区委会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并就加强基层退休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等提出建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