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龚秋源|时间:2017-05-27

 

5月24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副主委鲁自力、邓雪峰、吕兴建、李佳出席。民进长寿区委各位支部主任、区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上的讲话。讨论并通过了2017年第一批新会员名单。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霍家勤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正在召开的中共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和即将召开的民进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到会和中共十九大,都是非常重要的会议,各支部要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有效地将会议精神转化为会员参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抓好参政议政工作, 目前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一是搞好调研,二是各支部要积极动员参政议政骨干会员从本职工作入手,细心观察认真思考多写有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三、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各个支部利用“六一”将至的时机,开展一些送课下乡及资助贫困生的活动,以推动“同课异构”及“人人微公益”的活动发展。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