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经开区管委会领导慰问民进名师尹仕敏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作者:梁光华|时间:2017-09-27

9月8日,中共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一行,来到重庆市进盛实验中学校,慰问了民进会员尹仕敏老师,高度肯定了尹仕敏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对学校的贡献,并希望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尹仕敏老师是民进綦江区进盛实验中学支部主委、本学年高一年级主任,是万盛地区唯一的一名正高级教师。她先后主持研究和开发了多项国家级、市级科研课题;负责的国家级课题《新课程下信息技术在高中地理图像教学中的应用研究》经过三年的研究和实践,于近期得到国家相关部门认可并正式结题,这也是万盛经开区教育系统目前唯一成功立项结题的国家级学科课题。其编辑的校本课程《玩转万盛》被评选为万盛唯一的重庆市精品课程。在她的领导下,进盛实验中学今年的高三教学质量再次取得了历史性飞跃。

作者:梁光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