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创建优秀儿童阅读推广示范点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张琪和|时间:2017-09-27

9月12至13日,民进永川区委在永川区老约翰绘本馆和永川区童学馆成功创建优秀儿童阅读示范推广点,向两处民间阅读场所授牌,并举行“倡导经典诵读 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表示,阅读要从娃娃抓起,从小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是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共同的文化担当,而推广儿童阅读就是要在这个过程中发现天才、激活天性、引领天赋。

活动中,民进永川区委香喷喷故事团还讲述了精彩的故事。

据悉,永川老约翰绘本馆和永川区童学馆是两所致力于推广永川民间儿童阅读和国学经典的场所。自成立以来,已经为永川成千上万个家庭提供了大量、专业、优质的儿童阅读资源和指导。此次活动得到了重庆北美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分别为两所民间阅读场所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儿童经典图书。

作者:周小芳,张琪和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