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举办“国庆盛典·汉扬十里”汉文化展示活动

民进永川区委举办“国庆盛典·汉扬十里”汉文化展示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10-11

 

 

 

10月1日,正值国庆中秋佳节之时,由民进永川区委主办的“国庆盛典 汉扬十里”汉文化展示活动在十里荷香举行。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市民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礼仪之邦古典舞、华夏衣冠汉服展、茶色声香古筝茶道表演、龙鸣凤吟二胡合奏、古代传统花道演义、怡情养性香道等环节,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汉服之美、古韵之美、茶韵之美、香道之美。表演过程中,不时交插传统文化知识讲解,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汉文化知识,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了传统文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台上台下互动感强。

本次活动由十里荷香景区承办,红年桢楠、春之声艺术中心永川分校、永川区二胡学会等单位协办。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