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经济文化艺术界别迎春座谈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8-01-30

 

1月22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巴南区行政中心召开经济文化艺术界别迎春座谈会,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子元主持。

姜莹星表示,巴南民进经济文化艺术界别会员人才济济,优势突出,为巴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无论是参政议政还是社会服务登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她代表民进区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达新年的祝福。她指出,艺术家要扎根基层、立足群众,才能创作出有影响力的、人民群众喜好的作品,希望会员中的文艺界人士积极为提升巴南文化自信、弘扬地方文化特色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上,大家就巴南经济文化建设畅所欲言,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和收获深入交流,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区委会还就“春联万家”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共10余名经济文化艺术界别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