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临江河,我们在行动

永川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认领并巡查河段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沈迎梅|时间:2018-04-03

 

3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区政协关于“一委员一河段”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在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的带领下,永川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走访视察了城区的临江河道治理情况。

按照工作计划,委员们实地认领并巡查了各自的责任河段——东岳桥到望贤公园约4km的河段和跳墩河三河汇碧处到望城坡约2.5km的河段。河道办的同志全程陪同巡查,并对临江河的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委员们边走边熟悉自己认领的责任河段,为了尽快掌握熟悉情况,有的委员拿出手机拍照,有的委员拿出笔记本做好情况记录。

钟代华强调,委员们要定期到责任河段开展经常性巡查,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职责,每位委员在临江河流域综合治理的中要有事做、有话说、有作为,为永川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奉献真知灼见。

据悉,临江河永川境内河道长80余公里,支流多,穿永川城区而过,流经该区多个镇街,承担着居民饮水、工业用水、农业用水重要功能,是永川人民的母亲河。

作者:沈迎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