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培训基层干部及骨干会员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9-04-18

4月11日上午,民进渝中区委会2019年基层干部及骨干会员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云南大学高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谭小兵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向参训人员提出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加油充电”;要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使命感,积极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推动渝中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要严格管理、严守纪律,以优良作风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确保培训顺利完成等要求。

杨琳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严肃纪律、遵守规矩,务求通过学习有所思、有所想、有所获,切实发挥好基层干部和骨干会员的带动引领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以基层支部主委和骨干会员为培训对象,是区委会根据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课程安排涉及统一战线相关政策全面系统解读、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履职能力建设、当前社会热点分析以及现场教学。

学员们在分组讨论中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帮助自己提升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培训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履职实践中,真正做到不虚此行。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