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开题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9-06-21

6月18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19年市委会参政议政课题开题会暨金点子征集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市委会参议处副处长陈涛出席会议。

李志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他希望课题组选题既要接地气,能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又要高站位,为执政党建言献策;调研工作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周全考虑各种因素,分析利弊,提出准确明晰的意见建议,最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以优质的研究成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推进医疗联合体改革模式下的分级诊疗,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区委会将医院集团化改革调研作为研究课题,并已通过市委会立项评审。区委会副主委、区中医院院长、课题组负责人陆俊刚从课题的立项意义、研究目标、基本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介绍了开题报告,各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围绕报告进行了评议。

开题会后,大家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打好“三项攻坚战”和实施“八项战略行动计划”建言献策,征集金点子。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