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支部赴履职实践基地开展教师节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09-16

9月11日,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率队前往履职实践基地华兴实验学校,向教师们送去教师节的问候和祝贺。

曹定福代表支部向该校全体教师致以问候和祝福,祝愿教师们桃李满天下,对他们在今年教学目标考核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曹定福说,在民进铜梁支部牵手学校发展的2年多时间里,民进会员和学校教师们亲密合作,携手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一天比一天好;今后,民进铜梁支部还将继续发挥好党派在教育文化方面的优势,帮助学校加强教学科研和提升课堂效果,开展好读书活动和特色学校打造,努力帮助学校解决硬件方面的问题,让华兴镇的父老乡亲们放心愉快地把孩子交给学校。

参会的民进会员向该校教师们分别送上小礼物,大家就该校师生教学生活、教学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烦恼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共同商讨了下半年履职实践的活动内容和方式。

中共华兴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