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调研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调研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王雨诗|时间:2020-09-18

9月10日至11日,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先后赴安岳县、大足区开展协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专题调研。

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川荣,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别必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参加调研或座谈。

活动中,调研组先后前往安岳石刻、大足石刻景区,实地了解两地石窟文化旅游开发利用、现状及规划等情况。

座谈会上,大足区、资阳市、安岳县分别汇报了各地文旅产业基本情况和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共同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旅游路线,共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两地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建议。

调研组一致认为,川渝两地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创新发展思路,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在文物保护、文旅融合发展上的合作。民进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效,为助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大足日报》2020年9月15日 第2版

作者:王雨诗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