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支部召开一届五次支委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19-11-22

为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19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在区人大办公室召开一届五次支委会。支部主委辛莉,支委湛杨和柯希权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完善各项制度,在原有的议事规则及相关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学习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制度的基础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民进武隆支部工作奖励试行办法》和《民进武隆支部探望制度》。

会议还对近期支部工作作了安排:12月初将对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的提升和社情民意的建言质量开展专题培训;12月底将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同心·逐梦”关爱女孩之新年故事会,当前进入准备阶段;继续开展全面走访会员所在单位,争取年内完成所有会员所在单位的走访调研;此外着手准备支部的年终总结工作。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