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十六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12-13

12月1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六次区委(扩大)会,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桂飞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到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的同志列席,40名会员代表参会。

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委会述职。2019年,民进江北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民进中央统一部署,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

区委机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和专干张德显分别就自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在区委统战部同志的见证下,40名会员代表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对2019年度民进江北区委的工作和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干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此次测评成绩将作为统战部对我党派年度工作评价的一项重要指标。

会上,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社会服务平台负责人、会员中的“两会”人员也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