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专题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民进荣昌区委会专题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胡文丽|时间:2020-03-27

3月26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专题会。

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要积极担当作为,通过充分调研,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献计献策献力。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名民进会员,我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以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在推动“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习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问题,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敏尔书记的动员讲话为我们唱好‘双城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战略意义、战略内涵、战略目标和战略重点,更好地从战略上认识和把握这一重大机遇,全面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荣昌落地见效”……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会员们就如何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如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进行了一一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主委要带头认真学,及时开展支部活动,引导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双城经济圈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履职,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关注教育、文化、科技、民营经济等领域,深入开展调研,主动为市委、区委“唱好双城记”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胡文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