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重阳节送关怀进社区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尹向宁|时间:2023-10-23 16:52:01

10月23日,民进綦江区委会联合区文联,在文龙街道联惠社区开展“重阳节进社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当天,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现场欢笑声和欢呼声不断。在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除了送去文艺大餐,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提供了免费理发、问诊咨询等服务,深受居民们的欢迎。在义诊、义剪区,居民们排起了长龙。“听说可以免费理发,我一早就过来了。”居民老李说,“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这样的活动太方便了,希望多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风尚,也进一步激发了民进会员积极服务社会的热情。”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傅明月表示,他们将继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更多民进力量。

作者:龚小芹、尹向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