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21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五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代表区委作2015年工作报告。谭主委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民进渝中区委会在民进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八大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十三届三中全会及民进重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社会服务年为年度工作主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表彰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市委表彰为新闻宣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先进单位;同时区委会还获得了全区各民主党派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2015年,有12名会员被评为市级先进会员,会员宋春梅、龚春燕、余程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先进个人。同时也存在不足,如:组织发展与党派履职需求有一定矛盾,尤其在履职人才发展方面存在着不少困难;在“新领域”的参政议政存在数量匮乏,质量不高;基层组织活动开展需进一步加强和引导等。

最后,谭小兵对区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